沃保网

首页 > 

医疗保险新重点,你都知道了吗?

香港医疗机构一般分为公立医院和私家医院。公立医院由政府补贴,因此只收取市民非常低的费用,就能提供医疗服务。而私立医院则自负盈亏,因此费用较为高昂。

2020-09-29

保险就像灭火器,宁可千日不用, 不可一日不备!

1、人寿保险就是您门上的一把锁,小偷不一定会来,但您还是得锁上。---这就是保险。

2020-09-25

高血压怎么买保险?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高血压能引发很多高风险的并发症,比如心,脑血管和肾脏疾病,脑卒中,心肌梗死和肾衰竭等严重疾病。

2020-09-22

儿童重疾怎么选?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中国父母爱子,会爱到孩子的方方面面,大到前程未来,小到衣食住行。连买保险也是不遗余力,只想买个最好的给孩子。

2020-09-18

保险业务员代签单,保险合同及免责条款是否有效?

小张是某保险公司业务员,主营人寿保险产品。小李是小张的高中同学。一日,小张在微信上向小李推销“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及附加“金佑人生重大疾病险”,其中重大疾...

2020-09-15

医保使用小妙招,你 get 到了吗?

因病需要转入外地治疗,如果提前备案好则和长期在外地居住的人采取同种报销方式,如果没有备案往往需要采取事后报销的方式,所发生的医疗费需要个人先垫付,然后凭...

2020-09-11

医生的忠告,还没大病的快来看看吧!

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其天职,如果说因为疾病是不治之症而放弃医治,那还有情可原,但是有好多病人是由于经济的原因而放弃治疗,医生只能眼看患者继续被疾病折磨或...

2020-09-08

如何挑选一款重疾险?

重疾的作用一方面是覆盖患病后的康复理疗费,二是弥补收入损失。所以重疾保额必须配足,至少是3-5年的收入。有了这笔钱,不至于一病回到解放前。一二线城市生活成...

2020-09-04

购买医疗险之前你必须明白这两个问题!

保钱,你需要弄清楚,你能承受多少钱的损失,你不能承受多少钱的损失,这就是你承受风险的警戒线。

2020-09-01

购买消费型保险你一定要知道的!

目前互联网保险越来越多,有很多性价比超级高的产品出现。很多朋友都有会有一些疑问,这些消费型的保险那么便宜,真的就那么好吗?

2020-08-28

更多 签单分享

客户在网上咨询车险

客户来沃保咨询车险,我给客户去了电话,去完电话给客户报了价格,后来客户觉得我很有诚意,就在我这里投保了

签单 989.1400 2021-05-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