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少儿有必要买重疾险吗?和成人重疾险区别在哪?

现在的家庭,对孩子投入是越来越大,衣、食、读书等花销都不菲。如果孩子出现了重大疾病,甚至是卖房卖车才能满足看病费用需要。

2019-11-28

谁是《受益人》:保险没有原罪

周末,奶爸抽空去看了电影《受益人》。  这部关于保险话题的电影,虽然网上赞美声一片,但实话说奶爸没有惊喜。这样一个落入俗套的“杀妻骗保”的故事,剧情发展...

2019-11-16

附加险,到底要不要附加?

​​我们买保险时,经常会看到保险合同里除了有主险以外,还有附加险。附加险和主险有什么不同?它究竟值不值得加呢?

2019-11-06

女客户大闹保险公司,真相让人很掉泪

这位女士姓刘:在保险公司大吵大闹,把警察都招来了,原因是她的老公在医院抢救,拿着保单到公司理赔发现老公已退保,强烈要求公司复效,这不是无理取闹么,看了揪...

2019-10-29

怂到不敢看体检报告的你,保险要怎么买?

体检就像一面照妖镜,将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和藏起来的担心统统暴露无遗。大家也真是没有想到,原来这届年轻人的危机,早就在体检中窥见了一二。

2019-10-23

得了高血压怎么办?该如何配置保险?

高血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高之一,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三种慢性疾病。

2019-10-23

创新型人寿保险怎么理解 有什么特点

创新型人寿保险是集保险保障及投资功能于一身的新型保险产品,属人寿保险的新险种。投保时要注意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等事项才能选择合适的产品以免发生损失。

2019-10-23

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 不同年龄段侧重点不同  

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在买保险的时候很多客户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不同重疾险虽然保障的疾病数量不同,但其中常见的25种重疾都是一样的,这也不是关注的重点,重点是...

2019-10-23

进错医院,保险可能真的不理赔!

大家买医疗险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条限制:医院范围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普通部”。

2019-10-23

终身寿险多少钱 影响因素有哪些

终身寿险多少钱?不同产品价格存在差异,一般保费在万元不等,影响产品价格的因素众多,如基本保额、交费年限、投保年龄以及性别等,因此建议提前最好保费支出计划...

2019-10-23

更多 签单分享

客户在网上咨询车险

客户来沃保咨询车险,我给客户去了电话,去完电话给客户报了价格,后来客户觉得我很有诚意,就在我这里投保了

签单 989.1400 2021-05-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